close

 


自創、人物扭曲、狗寫、架空有 *請慎





  那年師父停止了流浪。克勞斯停止了他那無盡的流浪。
  所以自己才有機會遇見她,那個像天使般的她。
  他還依稀記得,坐在窗邊的她身後灑著金黃色的陽光,在那太陽光的照射下,他彷彿看見的一對翅膀在她身後拍呀拍著。
    一日短文系──子貢亞姬 / 天使────



  環視著這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,小小的心理悄悄的記下這是將來的家。他亦步亦趨的跟緊在師父後頭,小小的頭顱不停的東轉轉西看看。
  「亞連。」克勞斯停在一間房間的大拉門外,回頭喚著他。「明天記得要去學校上課。」說完便拉開拉門走了進去。
  這是要自己解決自己的事情的意思嗎?他歪著頭想著。
  「要去上課阿……。」他回頭找著自己的房間。



  他乖乖的站在台上讓老師介紹著,眼睛不斷的掃視著全班。
  然後他忽然看到了一抹燦爛的金在窗邊閃爍著。一個白白淨淨的女孩坐在窗邊,白金色的長髮披散在肩上,由旁邊的窗子灑下來的陽光照射在她身上。她甜甜的笑著,在她身後,彷彿有著一雙雪白的翅膀拍打著。



  他看著那女孩看的都呆了,腦袋裡竟跑出了天使以及以前師父拿過照片給自己看過的,在東方那有著一種高貴的稱呼──,的女性,的圖像。



  忽然感覺到有人在拍著自己的頭,「亞連,你去坐那邊吧!要跟同學好好相處喔!」老師和藹的看著他,然後手指向他剛剛看到的那位女孩旁邊的空位。
  「好────。」他點點頭,然後迅速的跑了過去。
  當他坐好時,一個軟軟甜甜的聲音從他旁邊傳過來。



  「你好,我叫乙姬,請多多指教。」眼睛彎成了美麗的新月狀,那個像天使的女孩說。
  「啊!我是亞連。」他也笑了。



          Fin.






有錯字請糾正ˇ



哈哈哈我在混阿我在混阿- -
心情不太好呢我
好啦掰掰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斐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