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L、人物扭曲、人物崩壞、狗血有 *請慎
這張小綱是為了彌補這篇幾乎都沒他而貼的ˇ
滿可愛的說ˇ



  有多久了?
  幾分鐘?幾小時?幾天?甚至是幾個月?
  他忘了他有多久沒看到那隻草食性的笨兔子了。
    一日短文系──雲綱 / 九年又十個月前────
 
 
   他忽然覺得詭異了起來。那隻草食的笨兔子有多久沒來到學校了?接著幾天後,連在兔子身邊的兩隻草食性動物、那兩個女孩、草食兔子家的孩子、小嬰兒、還有小鳳梨,他都沒在看到過。
  感覺落寞?哼,他是什麼人阿他,怎麼可能會有那種可笑的感情。可是身體的反應及感情是不會騙人的,他著實的想念起那隻兔子。
 
 
 
  他不知道幾度來訪那兔子的家,但每次看到都還是那美麗女人臉上的擔心、落寞和抱歉。
  「阿阿──抱歉阿恭彌君,小綱還沒回來呢。一平、藍波、里包恩也是呢。」奈奈媽媽臉上帶著抱歉的神情,卻還是掩蓋不了那落寞的神情。
  突然間討厭與人接觸的他,想把那被草食兔子稱為媽媽的她擁進懷裡。「他會沒事的。小嬰兒很強,他會沒事的。」但他終究沒這麼做。這是他第一次,第一次覺得母親的偉大。
  原本看起來快哭的奈奈媽媽被他的話哄笑了。「吶,恭彌君今天就留下來吃飯吧。」這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,奈奈媽媽開心的哼起小曲了。
 
 
 
  沒多久忽然有個長的很像那個熱愛棒球的草食性動物的人來找他,不,他根本就是是那個熱愛棒球的草食性動物。「阿,是十年前的雲雀阿。」但正確來說應該只是不小心經過並中罷了。
  「雲雀。」忽然間那個人擺出很嚴肅表情。「請你好好的保護綱吉,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,請不要離開他。」
  「嘖,這用不著你說。」他抽出拐子。在十年後的山本眼中看來,年少的雲雀脅迫感還是不變,他也抽出了許久未碰觸的時雨金時
 
 
 
  「你,很強。」這是雲雀第一次記得除了草食兔子以外的人的名子
  「十年後的你比我還強。」山本開心的笑著。不過要回去了,不然獄寺會擔心的,那個比自己還要早到這個和平的並盛的的嵐守。
  「喂,那隻草食兔子和其他草食動物去哪了。」雖然是問句但用的卻不是問句,這是他一直以來保留著的高傲,雖然在草食兔子面前不怎麼管用。
  「過不久就會回來了。」漸行漸遠的背影,看在雲雀眼中又出現了落寞的感覺。
  「嘖。草食兔子,咬殺。」
 
 
 
  又忘了是多久,幾天?幾個月?那隻草食兔子跟那群草食動物依舊還沒回來。現在他除了忙著咬殺違反紀律的人之外,每天放學還必須到草食兔子家陪伴兔子的媽媽。
  「阿啦恭彌君你來啦?快進來吧。」但他並不覺得這麼做是浪費時間的事,只要能看到奈奈媽媽臉上的歡喜表情,他認為這是值得的。
 
 
 
  直到那一天。
 
 
 
  『叮咚────』那是一個涼爽的晚上,難得雲雀終於願意留居於澤田家。「哎呀,這麼晚了會是誰啊?」正打算起身去開門的奈奈媽媽被拉了下來。
  「我去開門。」他頭也不回的走向玄關。
  「恭彌真是個好孩子呢。」奈奈媽媽笑吟吟的看著那宛如自己孩子的黑髮少年。
 
 
 
  雲雀有點不耐的打開門,接著他發現門外站著的是那隻草食兔子
  一切就像是慢動作播放的影片般,他先是看到兔子錯愕的表情、接著笑的開懷、最後是撲進他的懷裡。「我好想你。」兔子用力的吸著他的氣味。他覺得兔子變的主動了,但這並不是壞事。
  「你回來了。」他伸出手環住了兔子。
 
 
 
  「我回來了。」


          Fin.






有錯字請糾正ˇ
這篇真長
快擠滿兩頁Word



其實這篇有點像個人視角
個人當然是指恭彌君啦ˇ
其實滿愛的



然後是
聽說明天要最後一次段考了
唉唉
我混了我混了
我真的混了
這兩天我幾乎都在玩阿



接著要說的是三人的子貢系列
應該會拖很久
雖然已經決定好名稱了但還沒靈感
所以等子貢貼上來之後我會先置頂一天到兩天左右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斐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