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創、人物扭曲、狗血、悲有 *請慎
這篇文字超少
不過圖很棒ˇ






 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──────!
  怎麼會……怎麼會────!!
    一日短文系──神斐 / 流徙────



  不要、不要、不要、不要────!優……怎麼辦……不見了……大家都不見了……。倒在青年懷中的少女哭的像個孩子似的,雙手緊抓住青年的衣服,彷彿是害怕他下一刻也會消失。
  別哭了。緊皺的眉頭也說著青年的擔心,但他還是輕輕的抱著少女。不會丟下妳一個的。簡潔的,這是青年的承諾。
  結束的戰期,黑教團,滅亡。
  失去的太多太多了,真的太多太多,數也數不清阿──。



  走了很多地方,找不到,還是找不到。



  優,我好累,你也很累吧?扶著滿身鮮血的青年,少女的笑容刻滿了看開兩個字。
  青年無法發出聲音,被傷及了。眼神是滿滿的不捨



  我們在這裡休息吧。大松下,雪吹的滿天飛,少女將青年扶在自己腿上。吃力的伸手撫向少女的臉,少年還是開不了口。
  休息了……永遠的休息了少女輕輕的唱著,悲傷的旋律。走調,停止。



  雪山下大松前,躺了兩具美麗的冰雕娃娃。
  有誰能,喚醒他們?


          Fin.






有錯字請糾正ˇ

這是短文系的第一篇悲文
原本說第一篇悲的起碼要用小瑆兔開刀的
結果是拿我自己
而且敘述由始至終
都沒出現名子
我變神了我*A*
一直在想那個狗血要不要加
主角雙亡應該算很狗血吧-A- ?



原來今天是要寫科芯的啦
可是小斐忽然一聲不要跑到我腦海裡
在加上今天心情有點差
所以它就麼出來了




有點煩躁呢



阿 !
對了 !!
如果有誰有在PC看到Skirt那篇拉比的浴室圖的相簿
請給我
我忽然想要那三張 囧
可是剛剛一直找不到 Orz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斐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