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創、人物扭曲、狗血、架空有 *請慎
很喜歡這張科穆伊
感覺很不錯ˇ






  老師!
  請快點把稿子寫完!這樣才能一起出門嘛。
  是──是────。
    一日短文系──科芯 / 眠────



  「科──穆──伊──老──師────。」被打開的門外站了一位少女,是編輯,也是自家的女友。「咦,難得利娜莉不在耶。」進到屋子內少女張望著,少了個熟悉的女孩。
  「利娜莉搬出去了,嗚──當哥哥的我好難過。」轉眼間屋子的主人就來到少女的面前。「芯芮妳要安慰我。」耍賴似的撒著嬌,這就是屋內的男人──科穆伊。



  「她搬出去是好事嘛,」免的被你這個戀妹癖纏著,偷偷的在心裡吐嘈,少女走到書桌前看著筆記型電腦。「老師又偷懶了,比我設的進度還慢。」轉身叉腰,少女氣鼓鼓的看著眼前的人。
  「哈哈哈哈…………。」想傻笑蒙混過去,但還是敵不過那泛著霧光的星眸。「好嘛好嘛,今天會補完的。幫我泡杯咖啡好嗎,芯芮?」回到桌前坐下,科穆伊答。
  「不要隨身包那種喔,要現研的。」看到人走進廚房內,科穆伊想起了一件沒交代的事。「知道啦、知道啦。」她沒看到,此時的他笑的好溫柔
">


  「恩,真香。」拿起芯芮剛煮好的咖啡,科穆伊滿足的啜飲著。
  「快點寫稿吧你,要不然就不能出門了。」坐在沙發上看著書,芯芮吐他的嘈。
  「是──是────。」



  「恩……快結束了呢。」伸了個懶腰,科穆伊轉頭去看看沙發上的人。結果失笑,她睡倒在沙發上了。起身將人抱進房內,之後自己則拿件衣服去沖個澡。
  「唔……一起……出門……。」少女夢囈著,剛洗完澡的他再度失笑。胡亂擦的頭髮半乾不濕的,科穆伊也倒到床上。「再過一下子就可以了。」輕輕的在芯芮的額頭上烙下一吻,他也閉上眼睡了。
">


  唔……請不要這麼甜,眼睛快閃瞎了


          Fin.






有錯字請糾正ˇ

也是滿短的呢*A*
最後一句感覺不太好
可是不知道要加什麼了



感覺還是沒抓好吧 ?
不過話說回來
敘述的方式又變了 囧rz
有誰看不懂這種敘述 ?



是說那浴室系列的圖終於被我翻到了
真難找-  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斐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