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創、人物扭曲、狗血、架空有 *請慎
此圖是浴室系列神田版的ˇ
三張我應該都會搭配文吧






    一日短文系──神斐 / 眼鏡────


  「阿,瑆楓,幫我看一下那上面寫什麼。」指著不遠處的招牌,視線模糊的斐魅要友人幫她看看上面寫的字。
  「既然看不到,為什麼斐魅不戴眼鏡阿?」走在女孩後面的男孩問,他是瑆楓的親親男友──拉比。
  「因為不想戴嘛。」乙姬替斐魅回答了出來.還送上一個美麗的笑容,卻讓其他人覺得不寒而慄。而站在旁邊的亞連只是笑了笑。
  「戴眼鏡很麻煩嘛!」這才是女孩的答案。
  這是難得的六人一起回家的景象。乙姬亞連牽著手,瑆楓勾著拉比的手臂,斐魅則是拉著神田的手不讓他走的太快。



  「戴眼鏡真的很麻煩嘛,而且又不……唔!」正在說話的斐魅摔了一跤,要不是神田拉了她一把肯定會跌的屁股開花。
  「恩,看來不戴眼鏡的視力真的很差呢,連這裡有坑都沒看到。」此話出自乙姬。
  「斐──戴眼鏡啦!」此話來自瑆楓。
  「是該戴呢。」自亞連口出。
  「看來近視很嚴重,點眼藥水好不了了。」來自拉比之口。
  「可是戴起來不好看嘛……。」站好整理著自己的衣服,斐魅回答。
  「下次走路看仔細一點。」恩,這是神田說的。
  看了看神田,斐魅嘟起嘴,沒在說什麼。



  「呀!優!你怎麼戴起眼鏡了?」隔天早上,來到學校的斐魅很訝異神田臉上多了一副眼鏡。
  「我記得笨蛋神田不是沒近視嗎?」剛進到教室內的亞連說。恩……笨蛋是在影射神田又不會讀書怎麼會近視是嗎?
  神田憤怒的眼神射向亞連。「我戴的是平光眼鏡。」這句話讓大家了解為什麼神田要戴眼鏡了。
  「那,斐魅妳也戴眼鏡嘛。」乙姬雙眼發出閃亮亮的光說。
  「唔……好啦好啦!」斐魅皺著細長的柳眉答應了。不過在看看神田臉上的眼鏡,她甜甜的笑了起來。



  不過我說優吶……你上課都在睡覺,戴著眼鏡不會很麻煩嗎?


       Fin.






有錯字請糾正ˇ
終於把托稿的部分補完了 ( 嘆氣
應該都知道最後一句是誰說的吧xDD



是說在作文&模考壓榨下我詞窮了
腦細胞都快死光光的阿阿阿────
我很對不起補習班數學老師
又把禮拜六的數輔調到禮拜一了 Orz
而且模考數學也很不好 囧rz
也很對不起理化老師跟補習班理化老師
理化居然錯這麼多 囧囧rz



話說明天是雲雀先生的生日呀 ( 大嬸妳也跳太快了吧=  =
要出賀文嗎 ?
有點麻煩說-3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斐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